•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因为有爱 血脉相连——金华市中医医院开展爱心献血活动

    为了缓解市血站用血紧缺的情况,本着对生命的敬畏和对患者的责任, 123日,金华市中医医院组织爱心献血活动,医院职工踊跃献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的爱心、责任与担当。

    医院职工在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献血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后,按照要求有条不紊地完成了填表、体检、化验、注册、献血等环节,现场气氛热情而严肃,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就有70余名职工参加献血。

    在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科主任、护士长等,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既有多次献血的爱心标兵,也有初次献血的爱心新兵。 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刚查完房就急忙赶来,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马上又投入到工作岗位。

    他们面带微笑,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市中医医院广大职工热心公益、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