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文明我先行,金华市中医医院党员在行动!

     为积极助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20171016——25日,金华市中医医院党员志愿者们开展了文明出行劝导和护航十九大巡逻活动。

    活动首日,在院党委书记陈新民和院长邵建萍等班子成员带领下,党员们身穿志愿者马甲,手拿文明劝导牌,心中怀着深厚的使命感。一句句温馨提示,一次次耐心劝导,饱含着党员们的每一份汗水。行人中,有面带微笑为党员志愿者们伸出拇指点赞的、有自觉遵守带头行动的……通过党员们朴实的语言,把冷冰冰的监督和警告,变成暖洋洋的关心和问候,带去情感上的交流和互动。

    当我们在自已所执勤的路口,举起文明劝导牌时,我们感到自己肩负的使命:我们是文明劝导员!我们感到光荣!这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不仅让市民们增强了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对构建文明社会也有很大的帮助。我们要时时刻刻把文明记心中,共同为金华的美好明天而努力!文明劝导员劝导的不仅仅是交通,更是劝导大家保持一种心境——忍耐,更是劝导大家不要丢失一种美德——礼让。其中一名老党员这样告诉我们。

    同时,党员志愿者们还走进社区,参加护航十九大安全巡逻、美化社区环境活动,为美丽金华,宜居金华,文明金华贡献自己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