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奋力拼搏,凝心聚力 ——市中医医院2017职工篮球友谊赛

     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生活,提高体质,增强凝聚力,更好地为医疗卫生服务。市中医医院2017职工篮球友谊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于111日迎来了总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急诊+护理,外科,行政后勤+分院,医技,内科+规培,曹宅中医院)。采取积分淘汰制,赢3分,平2分,输1分,循环赛积分前4名的队伍进入淘汰赛,进行1VS42VS3半决赛,赢者进入总决赛,争夺冠、亚军,输者争夺第34


    经过激烈角逐,"内科+规培"队获得冠军,"行政后勤+分院"队获得亚军,"医技队"获得季军。本次比赛还设置了6个单项荣誉,脑病科主任金岗生等表现突出者获奖。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小丹亲临现场,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



    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展示了专业的篮球技巧,运球、传球、投球等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引来阵阵喝彩,还展现了高尚的个人素质,为各队的精彩表现互相鼓劲、加油!比赛中队员们奋力拼搏,每球必争。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不仅增强了同事间团队协作精神,而且提高了同事们进行体育活动的热情和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此次篮球赛的推动下,我院职工将更加团结,为医院的未来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