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东阳江畔的荧光记忆——市中医医院工会参加第九个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全民健康,中医同行!这是市中医医院工会为第九个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设计的响亮口号。

    昨晚,金东区施光南音乐广场,天光尚未完全消散,已过立秋的空气依然表现出不凡的热度。硕大的广场上人声鼎沸,数千根七彩荧光棒挥舞着热情,也照亮了四周,来自全市各大单位的健身爱好者们正集结在此,等待着出发的时刻。

    32阵地上,市中医医院工会的红色大旗下,95名队员整装待发。

    征程的起点,被设计成凯旋门的模样。埋伏在此的摄影师们,为一支支队伍亮起了闪光灯,留下一张张笑脸和一串串活泼的足迹。生命的本质在于运动,运动的快乐自在人心。

    活动沿途的东阳江两岸,空竹、武术、旗袍秀……各大社团的表演者们发扬无私奉献的品格,为已然充满生趣的活动再添上几分况味。健步走中的人们向沿路驻守的志愿者们问好、鼓劲,即便相互不识,但也心意相通。五公里的征程结束,健步者们各自整理行囊回家,还广场一份宁静。盛大的活动结束了,三江岸的婺州好景和彼此的盈盈笑意也印在心底了。


    据了解,本次全民健身主题日活动是由金华市体育局、金华市体育总会联合主办,由金华市体育中心、金华市浙中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金华市金东区文体局承办,是目前金华市区规模最大的夜间健步走活动。

    文字|罗瑞霄

    图片编辑|蒋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