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红色传承,为爱毅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建党100周年活动


      红色传承 为爱毅行

      2021.5.12

      为了庆祝2021年5.12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广大护士医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担当作为,在我院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我院护理部联合工会举办了一系列暖心活动!

     

      01、院领导关爱白衣天使





      清晨天光微亮,清甜的花香已经开始飘散,我院陈新民书记与李成伟院长携我院领导班子走访了所有护理单元,带着一束束盛放的鲜花与精美的礼品,为工作中的每位护理人员送去慰问,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一束鲜花,一声节日快乐,看似平凡,却寄予了医院上下对护理人员们真心的祝愿与深深的关爱。

     

      02、庆建党百年医心跟党走—护士节健康毅行



      步履匆匆,夜以继日,护士忙碌在病床前,穿行在病区里,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有温度的护理服务,但也要更加关爱自己。今年,为传承红色基因,关爱护理人员健康,5月12日下午2:00,200余名医护人员在金华市体育馆举办了“庆建党百年医心跟党走——护士节健康毅行”活动。

     

      我院陈新民书记和李成伟院长为活动致辞,首先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院1200多名职工向金中护理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护理工作在医疗工作中的重要性。护理人员在疫情防控,临床护理,医疗保障,健康教育等方面都承担了大量的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医院的发展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希望广大护理同胞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医心向党,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大的贡献。


      献礼建党100周年


      中医特色阴阳图


      金中护理5.12节日快乐

      献礼建党百年,在献唱红歌后,在场的护理人员有序地聚集,分散,再相遇,用手翻花拼凑出一个个美妙的图案:鲜艳的党徽,融合的阴阳,再为自己拼凑出一句节日快乐。人头攒动,正验证着这句话,“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们的火把光亮也将不断汇入党的太阳光明。

     
     

      毅行活动正式开启,大家伙热情饱满,在宣传关爱护理人员健康的同时,洋溢着护理人特有的活力,在体育馆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们相信,在未来医疗事业的发展中,护士必将会发挥重要的作用。金中护理人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始终保持工作热情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做好人民健康的守护者、胸怀大爱的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