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强技能、竞风采—我院举办护理技能竞赛


      为提升我院护理团队的临床护理操作技能和综合服务能力,发现并培养具有高超技能的护理人才,搭建展示护理人员专业技能的平台,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3月29-30日,我院举办护理技能竞赛,各科室共30支队伍90位选手参赛。竞赛由理论知识比赛和实践技能比赛两部分组成。


      理论知识比赛采取线上APP考试形式,考试内容涉及内外科护理、急危重症护理、社区护理等,考试时间60分钟。

      经理论知识比赛,选拔出13组队伍进入综合技能比赛,综合技能比赛包括个人技能竞赛与团队赛,主要以案例情景模拟为基础,结合仿真模拟人系统的形式进行比赛,评比选手临床思维能力、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临床实践能力以及应急处置能力等。

      个人技能竞赛风采


      团队赛风采


      经角逐,本次竞赛共决出团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6名。获奖名单如下:

     

      团队获奖名单

      一等奖:重症医学科

      二等奖:十病区、二病区

      三等奖:三病区、十七病区、婺城康复二区

     

      个人奖获奖名单

      一等奖:朱丽燕

      二等奖:徐剑珊、钱晶晶

      三等奖:陈玲、胡海燕、金秀

      优胜奖:胡春英、杨玮、吴巧飞、陈方燕、叶琴、郑俊萍


      2024年金华市中医医院护理技能竞赛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护理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建,能促进护理人员之间的学习交流,全面提升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从而推动医院的高质量发展,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