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世界卒中日社区义诊活动

     在第十二个世界卒中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民众更好地了解认识脑卒中,实现早期预防,早期发现,早期治疗的目的,从而减少疾病的发生,降低致残率,倡导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金华市中医医院神经内科的医护人员走进三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那里的社区居民提供了“脑卒中早期识别及防治”的科普讲座,提供免费监测血压、血糖、疾病筛查、健康资料发放、专家义诊、中医适宜技术体验等活动。

    在短短的2小时时间内,共接诊人数约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余册。专家们为咨询的患者提供了专业治疗建议和用药指导。护士姐妹们为大家提供拔火罐、艾灸、推拿等中医适宜技术20余人次,并向来者提供了针对性的中医健康养生保健知识,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金华市中医医院神经内科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