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药茶防流感,温暖回家路

        1月30日下午14点,市卫健委在金华火车站新候车厅开展了“健康相伴,文明同行”流动人口卫生健康关怀关爱专项活动。我院组织了医疗服务小分队参加了活动。中药房、制剂室在王国军主任带领下制作了中药茶饮。臧敏医学博士、副主任中医师和徐祎聪中医师负责医疗咨询,护士长陈瑾、施海燕为候车旅客送上了温暖的中药茶饮。

    今年下半年连续阴雨、导致今年本地流感的特点以湿气重为特点,表现为发热、咽痛、咳嗽、胃口差、拉肚子。我院特别制作的防流感茶饮,能解毒利咽、补气除湿。现场送中药茶饮为春节回家的旅客带上一份温暖的关爱。

    还有我们美丽的中药师、护士长及帅小伙亲自推着小车,给坐在候车室里休息的旅客送上中药茶饮。

    我院制剂室还特别做了小包装中药茶饮,方便大家携带。可以把它带给家人一起分享,也正符合把健康带回家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