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医院就诊指南

    1、 尽可能少去或不去医院,除非必须立即就医的急症、危重症患者。如果必须去医院就医,应就近选择能满足需求的、门诊量较少的医疗机构。除非必须的,急需的医疗检查和医疗操作,其他项目和操作尽可能择期补做。

    2、如需前往医院,可事先通过网络和电话了解就诊医疗机构情况、就诊流程,尽可能减少在医院的停留时间。

    3、前往医院的路上和在医院内,患者和陪同家属均应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地铁、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4、随时保持手卫生。准备便携含酒精成分免洗洗手液。在路上和医院时尽可能离其他人至少1米。

    5、尽量避免用手接触口、鼻、眼,打喷嚏或咳嗽时用纸巾或手肘遮掩口鼻。

    6、接触医院门把手、门帘等医院公共物品后,尽量使用手部消毒液。如果不能及时手部消毒,不要接触口、鼻、眼。

    7、患者和陪同家属返回家中后立即更换衣服,在流动水下用洗手液或肥皂洗手,衣物尽快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