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院感培训”助力酒店复工复产

              随着无症状感染者的增多,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为保障酒店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61日下午,金华市中医医院院感科同志赴金华市雷迪森广场酒店对酒店工作人员进行了疫情防控培训。
        

          医院院感科根据该酒店实际情况,从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工作人员管理情况、员工个人防护情况、宾客疫情防控管理情况、场所消毒、通风、卫生保洁等方面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酒店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符合当下防控需求,既规范了防护用品使用,又增强了个人防护意识,同时也为酒店复工复产架起一道“安全屏障”。

       今后酒店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的通告和要求,严格落实宾馆工作人员和宾客健康监测制度,指导做好卫生防疫工作,加强客房、电梯等关键区域的卫生消杀,加大消毒频率,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文字图片/院感科

    编辑/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