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动态血压检查注意事项

    一、请您先到本室办理有关手续并按预约日期、时间,准时到达本室侯检。

    二、若因特殊事由不能按时前来,需提前一周来本室重新预约,否则作自动放弃论,逾期不再重新安排,所缴费用不退,请您协助。

    三、所佩戴的记录仪系高度精密仪器,且价格昂贵,请避免碰撞,严禁自行打开。

    四、严防记录仪受潮,不得佩戴记录仪洗澡、淋浴及游泳,避免记录仪进水。

    五、佩戴记录仪时应避免接近强力电源、磁场及放射线(如X光)处所,不应使用电热褥,以免干扰记录,影响分析。

    六、脉压带要固定在上臂,充气橡皮囊保持在上臂内侧、肱动脉的上面,计算机方能感受到血压的变化,故不能随便移动动脉压带的位置。

    七、本机设置白天(06002200)每30分钟自动测量一次,夜间(22000600)每小时自动测量一次,如果第一次测量有误,计算机可在2分钟內补测一次。故测量时要停止一切活动,不要说话,手臂自然放松。

    八、佩戴期间若发现仪器异常、请及时找本科室有关工作人员处理。

    金华市中医医院心电图室

    057982136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