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金华市中医医院】送医下乡 维护健康

      为响应市委在全市开展的世界卫生日活动,结合“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义诊要求,提高健康政策的宣传,让全市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有全新认识,金华市中医医院门诊第一、二党支部携手金东分院医护,送医下乡,共筑健康。

      由门诊第一党支部支委蔡卫根主任、门诊第二党支部钱海根书记带队,我们一行人准时从单位出发,顺利抵达今日义诊点——金东区大黄村。

      村民们得知此次义诊活动,早早的就在等候,有专家送医到门口,对于他们来说,着实方便不少。

      如今大家的健康意识都日益加强,也乐于定时监测自己的血压血糖。

      本次下乡义诊,我们设立了中医内科、骨伤科、中药识别、外科以及检验科的专家现场接诊窗口,同时带来了针灸、推拿、拔罐等中医适宜技术,护士姐妹发放了专科疾病的资料宣传单,并做出详细的宣教知道,获得村民一直好评。

      ——驻金东分院下沉小分队

      我院的“三服务”活动还将继续进行,我们会把最实用、最有效的医疗技术带到群众中去,发扬中医,不断宣扬健康知识,让百姓享有健康的体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