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九三学社金华市中医医院支社开展“三服务”活动,助力百姓健康

       

     

      近期,围绕在世界卫生日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三服务活动主题,九三学社金华市中医医院支社精心组织了内科、外科、肿瘤科、眼科、B超室等数名专家赴雅畈镇开展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支社主委、外二科兼肿瘤科主任胡可带队。

     



      “医生技术好,问诊非常仔细,帮我们看检验单、开处方,态度又和气。”张阿姨说。“我们老年人行动不便,现在能在家门口不花钱就能看病,非常方便。”王爷爷也为送医下乡的专家们点赞。前来咨询健康知识、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都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为大家提供健康指导。



      最受欢迎的莫过于中医适宜技术(拔火罐、中药外敷、耳穴贴压、刮痧等),现场村民们都纷纷来体验。专家还现场教学了八段锦等中医养生操,得到了村民们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九三学社金华市中医医院支社还在肿瘤宣传周举办了大型的健康大讲堂活动,为患者及家属宣教肿瘤防治等方面的健康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