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省中医药适宜技术基地专家组来金检查考核

      11月 22日上午,省中医药适宜技术基地专家组郑名友等一行5人在市卫计委医政处陈磊的陪同下来到市中医医院,对浙江省中医药适宜技术金华示范基地进行终期考核验收。专家组就金华基地建设总体情况、推广技术掌握和应用、经费配套及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考核,来自基地牵头单位及各县市联合单位共计3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会后专家对牵头单位、联合单位等各级技术推广单位的技术人员进行了检查指导。

     
       

    2014829日,省中医药管理局发布了《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浙江省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示范基地的通知》(浙中医药〔201427号),市中医医院成为浙江省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示范基地牵头单位,并联合东阳市中医院、兰溪市中医院等地区内9家单位共同组成基地,共配备117个骨干推广人员,其中高级69人,中级 32人,初级 13人;博士1人,硕士人,学士 44人。

    20165月省中管局和省推广中心组织了浙江省中医药适宜技术示范基地中期评估检查,基地以96.48分的总成绩名列全省第二。

    截至今年9月,经过三年的建设,基地17个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共服务基层百姓8万余人次,牵头单位积极组织中医药适宜技术宣传、科普和健康讲座36次,在各类报纸刊物上发表相关报道44篇。

    本次专家组来金检查考核,旨在总结亮点、发现不足,将助力基地工作迈上新台阶,更好地为基层老百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