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金华市中医住院医师中医药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为夯实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基础,持续提升我市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质量,突出中医临床思维,提高中医院服务能力,金华市中医住院医师中医药技能竞赛于2021年9月28日在金华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金华市中医医院承办。

      据悉参赛的中医住院医师业务能力都是一把好手, 竞赛由理论知识考试和实践技能考试两部分组成。

      赛前卫健委及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医务科紧扣竞赛内容和主题,制定了严密参赛方案,精心组织,遴选参赛学员,并采取自学、院内集中培训等方式,广泛开展针对性的学习培训,积极备战。

      卫健委领导、我院党委书记陈新民等人参加了颁奖仪式,陈书记表示,此次竞赛获得的成绩,是对我院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成效的肯定,要以此为契机,与其他中医规培基地相互借鉴,持续加大投入,加强过程管理,紧抓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我院培训能力和质量,并鼓励竞赛学员总结经验,相互学习,培养中医思维,学习中医经典,传承中医精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