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金华市中医医院顺利完成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


      希君生羽翼,一化北溟鱼。2021年5月18日,受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的委托,我院邀请相关专家组成答辩委员会,顺利组织开展了浙江中医药大学2022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我院冷燕奎副院长莅临答辩会,并对会议进行了工作指导。2022届硕士生的导师、2020级和2021级硕士研究生、部分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也现场参加了答辩会。


      论文答辩按照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的答辩程序规范有序开展。首先,2022届硕士研究生的导师介绍了所指导研究生的培养过程、论文发表情况及对该生学位论文的评语,而后2022届硕士研究生先后就自己的论文进行了汇报,并对专家所提问题做出详实的回答。答辩委员会专家们本着严谨负责的态度认真审阅了学生们的论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答辩过程中,专家的精彩点评与答辩人详实回答让在场旁听的同学受益匪浅。最后,经答辩委员会专家集体讨论及投票表决,同意参加答辩的硕士研究生通过学位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硕士学位。


      答辩会组织严谨规范,学生论文科研思维清晰,充分体现了我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水平,推动了研究生科研水平和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为全院硕士研究生、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科研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学习机会。在此预祝我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再创佳绩、前途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