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2017金华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省继续教育班圆满结束

       99日,“2017年金华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暨中医骨伤新技术在基层医院应用学习班”在金华市中医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浙江省中医药学会会长肖鲁伟、金华市卫计委副主任朱修林、浙江省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主任委员华江、金华市中医药学会会长邵建萍、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手外科陈德松教授、浙江省人民医院手外科主任谢庆平、金华市人民医院骨科主任朱家骏出席了年会开幕式。会议由金华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金华市中医医院手足显微外科主任赵云珍主持。


          会长邵建萍对2017年金华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骨伤专业委员会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希望金华市中医骨伤专业人员之间多进行学术交流,共同进步,希望浙江省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一如既往地对金华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进行指导和帮助,使金华的中医骨伤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金华市卫计委副主任朱修林代表金华市卫计委对2017年金华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浙江省中医药学会对金华市中医药事业一如既往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金华市中医骨伤专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金华市中医医院骨伤科提出了表扬,希望中医骨伤科人员继承金华“黄氏骨伤”的传统,立足中医骨伤的特色,发挥优势,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创新。

    金华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浙江省中医药学会会长肖鲁伟、浙江省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主任委员华江、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手外科陈德松教授、浙江省人民医院手外科主任谢庆平及金华市中医骨伤专业的专家们给与会嘉宾带来了精彩的学术盛宴。

    随后,金华市中医药学会骨伤专业委员会的委员们还带来了精彩的病例讨论,大家学术争鸣,通过激烈讨论,交流彼此的临床经验,促进大家的共同进步。

    本次学术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达到了普及中医骨伤新技术在基层医院应用的目的,促进了大家学术交流,各位参会同仁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