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2017年金华市中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829日上午,2017年金华市中医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结业典礼在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20142015级结业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科教处副处长钱璐主持。

    胡浩宇副院长为结业典礼做了精彩致辞,他向全体结业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科教处规培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并希望学员们志存高远,心怀梦想,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挥青年的热情和创造力,造福病患。


    科教处程杭处长祝贺学员们完成规培、顺利结业,对带教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结业学员在未来的行医生涯中,对患者要心存怜悯,对自己要不忘初心!


    学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医院、老师和家人的深深感激,讲述了规培生活中点点滴滴的纯真情谊。这些点点滴滴的记忆,勾起了大家共同的回忆:难忘的是对自己倾囊相授的各学科带教老师;难忘的是同心并肩共成长的规培小伙伴们,大家一起登山诉豪情、在篮球场上的拼搏、在地下长河的感慨......大浪淘沙,规培的过程中充满欢声笑语但也有各种辛酸和苦楚。学员们动情的诉说,情深、意长、味重,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同身受!


    “三年规培满,今朝凌云志”。结业不是结束,而是开始,一个新征程的开始。我们的学员们将满怀信心,带着沉甸甸的收获回到各自的医院,踏上新的工作岗位,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