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国家级“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金华基地”培训班开班

      918日上午,国家级“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金华基地”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市中医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卫计委副主任朱修林到会并致开幕词。来自市辖区内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乡镇(中心)卫生院、村卫生室等70余名中医药适宜技术负责人及技术骨干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市中医医院医务处处长孔江明主持。

     市卫计委主任朱修林对基地培训班的正式开班表示祝贺,要求市中医医院做好带头工作,充分发挥基地平台优势,把中医药适宜技术真正用起来,为基层老百姓服务。市中医医院副院长胡浩宇表示,医院会认真做好各项后续工作,不断提升基层中医药人员推广应用适宜技术的水平。

     今年19日,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管理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市中医医院被批准为“国家级基层常见病多发病中医药适宜技术推广基地”。该基地的建立,旨在进一步推进区域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提高中医药服务能力,充分发挥中医药适宜技术在防治常见病多发病中的优势和作用,更好地为基层广大群众的健康服务。本次基地培训班的开班,是整个基地建设进程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将推动基地各项工作更好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