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金华市中医医院开展2017年新员工岗前培训

    81日上午8时,金华市中医医院2017年度新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门诊五楼会议室举行。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与新职工亲切见面,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小丹主持。

    院长邵建萍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医院的概况和发展作了介绍。他指出,中医药法的颁布,标志着国家对中医药事业的支持,这是我们的机遇;国家对医改的推进,又使公立医院面临激烈的竞争和压力,这是我们的挑战。他强调,医院学科的发展需要注入年轻一代的活力,新职工要尽快融入到医院的文化中来,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行业规范,虚心向前辈学习,爱岗敬业。

    党委书记陈新民对新职工的生活、工作、成长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新职工承担起医院在大发展中应当承担的责任,并要求新职工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中遵守医院、社会规章制度,讲政治,讲原则,在业务上不断学习,更好地服务社会!

    开班仪式结束后,理论培训拉开帷幕。新员工将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内容包括医院发展历程,医德医风教育,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金华市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试行),人事相关政策等,医保政策解读,工会计生,共青团工作,药品管理,信息系统保卫(安全知识、灭火器使用),设备使用管理,医疗工作制度,医疗质量安全教育,母乳喂养及母婴知识技能培训,传染病报告与管理,健康教育,科、教、研相关内容培训,输血培训,医院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