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省科协来我院考评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

        我院石学敏院士专家工作站自建立以来,不仅提升了相关学科的服务能力,更为广大市民提供了高端的医疗资源。为进一步加强工作站的建设,增强工作站服务能力, 在市科协的指导帮助下,我院院士专家工作站被市科协推荐为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候选单位。

        经过前期的规划与落实,11月1日,我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团队代表在市科协的组织带领下参加了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答辩会。11月12日下午,省科协副主席王忠民,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协调小组专员张恒、项宇琳等一行8人在市科协主席汪希燕、市卫计委副主任朱修林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院对石学敏院士专家工作站进行实地考评。

        考评中,各位领导、专家参观了院士专家工作站远程会诊中心。工作站开展的院士专家团队远程会诊均在该中心进行,通过远程会诊系统,院士专家团队即可为工作站提供远程技术指导。考评组领导、专家还通过远程会诊系统与石学敏院士团队人员进行了交流。随后,考评组领导、专家还对院士专家工作站各学科医疗场所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充分了解工作站硬件设施、人才培养及医疗服务等方面情况后,各位领导、专家对我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还对工作站的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考察对我院院士专家工作站的进一步建设有着重要意义,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加速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团队建设和人才培养,提升学科能力和医疗技术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