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医保脱卡支付第一刷

      “我出门着急没带医保卡,怎么办啊?”一位患者正焦急的在门诊大厅咨询志愿者。“我们医院已经实现了医保脱卡结算,只要你在支付宝或者其他渠道申领过医保码,就可以实现没有医保卡也可以医保结算。”志愿者耐心的解释道。

     

      热点:市中医医院积极响应金华市医疗保障局的号召,配合完成医保的脱卡支付结算,成为首家试点医院,并在8月28日上午完成历史性的第一刷。


      如何申领、使用医保电子凭证?


      支付宝首页搜索“医保电子凭证”,或者打开支付宝扫描上方二维码,完成验证即可申领。

      申领过的医保电子凭证可在卡包-证件中找到,点击“立即使用”即可完成医保脱卡结算支付。

     

     

      哪里可以用?


      挂号收费人工窗口

      医生诊间直接结算


      热点: 市中医医院积极相应“最多跑一次”改革有关要求,实现我市第一家医保脱卡支付,减少了患者来回奔跑的时间,大大方便了患者,提升了患者的就医体验。


      医保脱卡支付第一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