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安全自查——我们是认真的

      为切实保证医院后勤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遏制事故发生。后勤保障处不定期对院内高配房、二次供水、空调机房、住院楼、急诊的配电房、污水处理系统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严格按要求落实各项制度。

     


      在自查的过程中,始终以安全为第一准绳。总务科,并要求所有后勤保障科室落实好各项安全生产的制度、职责,定期检查设备安全,做好检查记录,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杜绝发生各类安全隐患事故。要在巡视记录本上留痕,水电、空调、电梯应急维修电话24小时畅通,对后勤保障处范围内的设备、管道、安全防护装置、楼梯、护栏、支架等是否破损、裂痕、无跑冒滴漏,各种阀门、仪表是否正常。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排查出了医院后勤保障科室的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进一步规范了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使医院后勤职工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观念,做到超前防范、遏制隐患,为创造良好的就医环境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