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市中医医院组织学习——金华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实践

      医保Ecc来了,

      医保门诊APG改革来了,

      医院绩效考核与DRG挂钩来了,

      大家准备好了吗?医保政策大餐,今晚6:30

      门诊五楼等你来!



      8月26日,金华市中医医院邀请金华市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江小州处长作金华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实践专题讲座。医院门诊、急诊、各病区医师及医保办、质管科、医务处、病案室、信息科人员等科室人员参加听课。

     

      金华市医疗保障局医药服务管理处江小州处长


      江处长用相关数据结合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医保Ecc、门诊APG、医院绩效考核与DRG之间的关系。讲座图文并茂,内容深入浅出。

      近几年金华医保改革取得了较好成效,引起全国关注,改革经验在全省推广。金华市中医医院作为全国第一个参与点数法医保支付改革的中医医院,积极探索,为金华医保支付改革作出了贡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金华的医保制度改革政策与今后方向,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继续积极参与医保支付改革,做好老百姓健康和医保基金安全的双守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