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精益求精,医技科室全面开展9S精益管理

      “细节决定成败,管理产生效益”,连日来,在医院9S管理新举措的倡导推动下,金华市中医医院内涵品质建设和人文素养水平再上新台阶。向6个样板区(护理部、康复二科、外一科、急诊科、导医台、财务处)学习,医技科室在各科主任的指导下,凝聚力量,全面开展各科室管理建设。

      放射科,检验科,超声科,心电图室等科室对科室各个区域进行环境整改。重塑布局,更系统更科学规划科室仪器设备归置,对物件的管理分配到人,上下发力,提升科室工作效率。

      检验科

      放射科

      从个人出发,提升个人素养,由点成面,反映科室建设水平。9S管理层次化对每个医务工作者和每个科室做出精细要求。

      超声科

      心电图室

      9S管理措施为医务人员创造了整洁舒适的工作氛围,强化医务工作者归属感,从而提升个人责任感。9S管理同时促进医院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精细化管理,旨在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营造健康文明的就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医技科室将再接再厉继续开展9S管理工作,助力医院品牌建设,助力文明城市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