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平安夜,我居然被困电梯里。


      圣诞节倒计时开始,

      然而你却被困医院电梯里。

      那么你会选择自救,还是,

      静静等待着,钟声敲响的那一刻。

      今天是平安夜,愿你平安喜乐。

     

      12.24平安夜,总务科与电梯维保公司进行电梯困人紧急预案演练,以确保安全使用电梯。

      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医院电梯困人事故往往造成严重后果,金中后勤保障部门的工作职责便是保障每一个人的生命安全。

     

      温馨提示

      困住电梯不要怕,保持淡定(电梯不会缺氧),电梯里配备电话,请拨打电话机旁的急救电话。电话那头的小哥哥会询问你一些问题。被困电梯的层数,被困人员数、有无急症患者、有没有受伤,住院病区等等。此时被困的你只需安心等待救援,千万不要扒门。


      医院监控室24小时实时监控,发现异常向各职能科通报情况。被困电梯不要怕,镜头那边会有人一直陪着你,可以通过电话持续沟通。

      电梯维保公司在5分钟内到达现场,共同采取解救措施,保卫科工作人员维护好现场秩序,以免引起恐慌,监控室密切观察被困人员精神状况、安抚被困人员情绪。


      电梯维保人员放置隔离护栏,对电梯进行手动盘平层,手动打开电梯轿厢门,解救被困人员。


      成功解救后,询问被困人员身体状况及情绪变化,及时与被困人员做好解释和安抚工作。

      维保人员对电梯进行安全检查,修理,并保持电梯的正常运行,以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通过电梯应急培训演练,积累了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全院上下联动,有效防范风险,保障安全。安全警钟,时时刻刻提醒着我们后勤的每一个人!

      平安夜,愿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