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2020年医学3D打印技术与临床应用全国创新大赛 评选结果揭晓

     

      3D技术将使医疗保健变得更好、更快、更精准,提高手术质量,缩短手术时间,降低手术风险。目前上海交通大学3D打印中心已与国内30多家著名医疗机构联合组建多中心合作关系,共同研究与推进医学3D打印技术。

      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3D打印创新研究中心发起,联合行业协会、联盟、科研机构等共同举办的本次医学3D打印技术与临床应用全国创新大赛,旨在鼓励医学3D打印技术与临床应用领域的创新与创业,促进相关产业发展,推广其临床转化应用,培养更多3D打印医工复合人才。

      经评审专家对本届大赛参赛者提交的PPT、视频、现场演示进行综合评选后,我院骨科专家冷燕奎取得第三名佳绩。

      浙江省金华市中医医院——应用术前3D打印模型指导骨盆巨大肿瘤的手术切除

      冷燕奎——三等奖

      3D打印技术在医学领域有着巨大的空间及广阔的前景,打印更多可能,打印医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