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共建共享,建设高水平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2021年1月27日,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护技能实训中心(仿真医院)正式挂牌成立“金华市中医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二)”。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院长盛秀胜、医学院副院长徐磊、我院副院长冷燕奎、科教处处长王未寒等同志参加了挂牌仪式。


      “金华市中医医院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二)”的成立,是我院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的阶段性成果,标志着我院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在教学培训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今后双方将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医养健康民生需求,以联合开展中医药人才培养培训为主线,持续深化医教协同、产教融合、院校合作的体制机制建设,为我院打造区域性高水平中医医院贡献力量。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护技能实训中心(仿真医院)是省高校示范性建设实训基地,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我院作为国家级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将极大提高我院在中医药人才培训方面的综合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