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市中医医院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


      共抗疫情 安全生产


      金华市中医医院宣

     

      2021,愿顺遂,愿安康




      市中医医院为确保医院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按照市、区政府和卫健委(局)关于做好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于2月9日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由党委书陈新民、院长李成伟、党委副书记马爱芳分组带领班子成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对全院临床、医技、门急诊及行政后勤保障部门进行现场排查,检查内容涵盖疫情防控、医疗安全、生产安全、物资储备、压力容器和消防安全、生物安全、电梯安全等。


      检查时院领导要求科主任、护士长要以疫情防控为主线,分散到安全生产各条线。全院上下牢树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各科室工作有序开展;全院职工都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遵守医院各项规章制度,落实首诊负责制,确保医疗安全;各职能科室限期2天,对查处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整改,将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