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方舱CT,助力复工复产

      

      春节长假一过,复工复产的已然号角吹响,社会人员广泛流动,纷纷回往复工地点。

      因此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有序的归岗入岗,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显得更为重要。

      为进一步筑牢金华市抵御新冠疫情严密防线,在上级部门大力协作下,经过昼夜不停施工安装、调试培训,市中医医院方舱CT正式投入使用。


      方舱CT

      “你好,这里是发热门诊,有一位患者需要CT检查。”

      “好的,放射科为患者马上安排。”

      方舱CT紧邻发热门诊,两者距离不到5米,放射科24小时专职人员值班,及时检查患者,以减少发热患者流动,提高效率诊治,避免发热患者对非发热患者带来的其他可能性影响。


      方舱传统CT闭环管理,采用类负压分体式厢体设计,可有效防止污染空气向室外扩散,保护周边环境安全,有效降低院内感染风险隐患。同时患者与医务人员双通道,设置专业紫外线消毒装置,配合“天眼”智能系统智能定位,实行无接触扫描,无论是对成人还是婴儿均可提供安全可靠的检查方案。


      医务人员可在扫描间通过远程操作,对发热、疑似新冠患者进行独立影像检查,达到影像快传、即扫即阅。患者检査后可立即进行空气消毒,确保患者专机、隔室检查。一人一消杀、终末消毒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