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迎新春,送温暖”市中医医院为外地留金学生送上新春祝福


      2022年1月29日,在壬寅虎年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市中医医院为全力配合疫情防控政策,积极号召在院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实习生等“留金过年”,并为外地留在金华市区过年的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和实习生送上新春祝福和春节慰问品。


      将新春福利发放到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和实习生手中,一份份实惠的福利,一句句温暖的祝福,让大家体会到了浓浓的年味,让他们在感受医院关怀和温暖的同时,度过一个欢乐、文明、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


      学生们都说,这是一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春节,虽未能回家与家人团聚,但是作为一名年轻的医务工作者,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就地过节,既能体现他们青年的担当,又能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坚守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践行他们青年的责任。虽然是别样的春节,但是也深深体会到了医院的温暖和关心。

      在此,医院向全体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全体实习医生、全体实习护士、全体进修医生致以最真诚的节日问候,祝福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