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院地合作打造中草药产学研游基地

     

      7月8日金华市中医医院与婺城区塔石乡人民政府签订金华南山中草药产学研游基地建设协议,以推进医院和地方中医药合作、传承创新发展。婺城区塔石乡党委书记方轶等领导班子、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携手共进,助推中医药创新发展

      婺城区塔石乡党委书记方轶表示,近年来塔石乡深耕绿色生态,凭借良好的生态环境优势,引进南山中草药项目,打造集中草药种植、观光、培训、保健养生为一体的中草药文化产业链,成为该乡实施乡村振兴一张新名片。塔石乡十分重视与市中医医院产学研合作。本次签约,就是希望借助市中医医院一流的平台资源和科研力量,共同提高中草药种植、开发科技水平,积极探索金华南山中草药产学研游基地、推进中医药文化建设。

      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陈新民表示,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精诚合作、求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同提高中草药种植、开发科技水平。院地联合,搭建“产学研”平台,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必定能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金华市中医药事业的传承与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