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守正创新 继往开来,开创中西医结合新局面 -----金华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2022年7月16日,金华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金华顺利召开,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会由第六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孔江明主持。



      金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吴建文副主任、金华市科学技术协会杨志良副主席、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刘清泉、浙江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柴可群分别到会或以视频方式致辞。


      金华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陈新民作了《守正创新 继往开来,开创中西医结合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金华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党的工作小组、第七届理事会、监事会和秘书长、副会长、会长。陈新民当选为金华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党的工作小组组长、第七届理事会会长,陈海君当选为监事长,吴晓明、 陈海君、 陈翔、 邵淑玲 、楼正亮当选为副会长,邵淑玲兼任秘书长。


      会议对上一届理事进行了表彰,并宣读了对离任理事的感谢信。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金华市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在市卫健委、市科协的正确领导下,为学会工作和金华市中西医结合事业不断取得进步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广大会员坚持中西医并重,为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了积极贡献。

      发展中西医结合事业是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第七届理事会将把握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扛旗争先,承担起时代重任,为金华市中西医结合学术发展,为浙江中西部医学中心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