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关爱盆底健康,做美丽幸福女人

      盆底


      您知道吗?在我们身体里有个盆,这个盆的底就是盆底。

      有人说,盆底就好比女人的“第二张脸”,这个说法一点也不为过。盆底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如排尿、排便和性生活。

      盆底就像一张“吊床”,支持膀胱、尿道、子宫、阴道和直肠等盆底器官。然而,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经历了妊娠,分娩这一特殊的生理过程,盆底的肌肉、血管、神经、骨骼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损伤,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女性的生活质量。

      常见误区


      女性盆底障碍性疾病


      发生了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怎么办?


      盆底康复的最好时机

      产后康复是女人第二次生命的绽放,盆底的康复尤为重要,抓住康复的最好时机,关乎女性的幸福与健康。

      黄金期:产后42天-6个月

      理想期:产后6个月-1年半

      有效期:产后一年半-产后三年内


      情惠"三月”

      芳菲三月,春暖花开,是充满希望的季节。在即将迎来“三八”国际妇女节之际,我院盆底康复中心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正式启动了。

      我院盆底康复中心倡导先进的妇女保健服务理念,依托医院强大的综合实力,整合我院中医特色、专业的医护团队和精良医疗设备,为女性提供全方位的临床诊治、产后康复、盆底康复及形体恢复、健康体检等业务。中心以女性盆底功能障碍诊治为重点,产后康复为特色,通过妇产电生理检查和生物反馈治疗为基础,建立多学科盆底联合诊疗中心。

      盆底康复中心目前开展的项目有盆底肌肉电刺激和生物反馈腹直肌分离治疗盆底肌筋膜按摩手法治疗中药熏蒸、中医手法排乳、耳穴贴压、火龙灸

      等。

      为让温暖每一个美丽的女神,开业期间我院特推出 “关爱盆底健康,做美丽幸福女人”特惠活动 ,为广大女性献上一份节日的祝福和春日的温暖!

     

     活动时间:2023年3月8日—2023年3月31日


      活动方案

       

      活动一

      活动期间,为30位女性朋友提供免费盆底评估(含一次性评估探头)及腹直肌检测各一次。转发本文至朋友圈集赞38个,可再免费享受盆底肌治疗一次。名额报满即止,先到先得。(备注:该项活动只限院外人士参加。)

      

      活动二

      活动期间,盆底评估可享受5折优惠(一次性耗材除外) 。

      

      活动三

      活动期间盆底康复电刺激治疗一疗程(10次)另赠送送5次盆底治疗+中药熏蒸1次

      

      活动地点

      金华市中医医院门诊二楼盆底康复中心

      咨询电话

      0579-8262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