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金华市卫健委党委到我院调研工作


      4月13日上午,金华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施志芳莅临我院走访调研,市卫健委党委副书记王飞豹、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吴建文陪同调研。金华市中医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施志芳一行对医院中医药传承创新工程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


      调研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陈新民代表医院就基本工作情况、实际困难及有关发展规划进行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医院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发言。


      施志芳在座谈会上对医院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对标浙江中西部医学中心建设规划,结合医院实际情况,完善医院自身发展规划,勇于承担起三甲中医院的工作责任;二要以问题为导向,列出现有重点问题清单,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科室,限时整改;三要加强医院干部队伍建设,注重人才培养,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凝心聚力,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