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金华市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4月22日下午,金华市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第三届换届选举会议在金华顺利召开。会议由金华市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未寒主持。


      王未寒同志宣布换届选举办法。大会表决通过了赵云珍同志代表骨伤分会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骨伤分会第三届委员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和《骨伤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根据《金华市中医药学会章程》和《金华市中医药学会专科分会管理规定》,通过各各县(市/区)医疗机构推荐,经民主选举等程序,产生了新一届骨伤分会委员会委员47名,成员来自金华各县(市/区)。同时大会还选举出新一届骨伤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常务委员,赵云珍同志连任骨伤分会第三届主任委员。


      赵云珍主委主持召开了骨伤分会第三届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作第三届骨伤分会工作计划报告。她指出,今后分会的各项工作要坚持在市中医药学会和上级有关部门的领导下,团结省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以及各兄弟单位和部门,加强分会自身建设,增加金华地区骨伤专业的学术交流,不断提高金华骨伤在省内的知名度,为金华市骨伤专业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