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情暖重阳送关怀 敬老孝亲传美德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尊老”的传统美德、承担“爱老助老”的社会责任,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金华市中医医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金华市中医医院纪委书记庄建昌、工会主席孙跃宗带领组织人事部、工会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


     

     爱老敬老 慰问暖人心

      走访人员关切地询问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了解当下他们实际的生活困难,叮嘱他们爱护自己的身体。同时探访小组也为24位老人们准备了生活物资,送去医院的关爱以及问候,对长驻在外地的退休职工予以电话慰问。

      院领导感谢退休职工们为医院做出的贡献,这些年医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是在各位老专家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上取得的,离不开大家的汗水和心血,全院职工不会忘记!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医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激励全体职工不断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祝愿他们身体康健、幸福如意!


      老同志们对医院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对医院取得的发展成绩感到无比欣喜,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医院的改革和发展,相信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医院的各项事业一定能够创造新的辉煌。


      岁岁重阳秋风劲,敬老孝老暖人心。愿所有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