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门诊就诊指南

     门诊就诊指南 

    1.门诊挂号请持以下证件之一(有效身份证、市民卡、就诊卡)至挂号收费窗口或自助机挂号,挂号咨询可在导医服务台咨询所需挂号科室。急危重病人、军人、70岁以上老人均可优先挂号就诊。如病情危重则直接到急诊科抢救治疗,由陪同人员挂急诊号。 

    2.挂号后系统自动排序,请您到相关科室按先后顺序候诊、有序就诊,保持安静。如果您不清楚就诊科室,请向导医护士咨询;如果您行动不方便,可租用共享轮椅或者在导医台租借轮椅前去就诊。 

    3.就诊后医生可能给您开具检查单、化验单或处方,您可以直接在自助机缴费或到挂号收费处持卡计价缴费,交费后前往相应科室检查;检查结果出来后,请您回到您就诊的科室,完成您的诊断和治疗并到药房取药。 

    4.门诊病历及就诊卡各科通用,就诊完毕请将病历和各种检查报告单自己保存好,以备下次看病时再用。 

    5.医院设有各科室专家门诊,每位专家具体出诊时间请见门诊门口设置的专家门诊介绍、门诊一楼大厅内触摸屏或电子显示屏,或导医台的今日出诊专家牌。 

    6.需住院治疗者由医生开好住院单后到住院部一楼住院处办理住院手续,再到相应科室住院,如为医保、新农合或定点医疗患者须持相应证件办理手续。 

    7.门诊只有挂号收费处收取现金,其它科室或个人均不得收取现金,当您在就医过程中发现医务人员收取现金或介绍到院外化验检查、治疗、购药、住院时可立即举报,举报电话:0579-82136588 

    8.我院门诊全年开诊,大厅内设有服务台、供水处,并备有轮椅等,竭诚为患者服务。就诊期间请您自觉爱护公物和遵守公共秩序,勿在大厅、走廊、诊室内吸烟,随地吐痰,乱丢污物,大声喧哗等。 

    9.就诊时看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让不熟悉的人保管或交款及办理住院手续,以免发生意外。如有困难请找导医人员帮忙。需要求救时请直接拨打急救电话:82136720 

    10.在您就诊过程中,可能会遇到“医托”,以各种手段蒙骗您到外面就医、购药,切勿上当。我院严禁进行药品促销活动以及其它扰乱医疗秩序的行为,望各位患者及家属配合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