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共享轮椅,助力“最多跑一次

      扫码、付款、解锁……滴——,开启熟悉的共享模式。不过,这可不是共享单车,而是共享轮椅。 

      为进一步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更好地服务患者,我院近期引进了10辆共享轮椅,设立了3个共享轮椅投放点,分别在门诊一楼大厅、急诊大厅和西药房大厅,随时为患者提供租用服务。

     

      轮椅租用攻略:

       1、使用手机打开支付宝扫一扫固定桩上的二维码,开锁取车。

       2、若想归还轮椅,只需将折叠好的轮椅推进轮椅停放点,将锁扣对准红色插口插入,支付宝确认,归还即成功。 

       3、每天免费使用1小时,超过1小时后,按照3元/0.5小时收费,收费封顶30元。

     

       如果在操作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者是不会用手机微信的老年患者可以与门诊导医台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协助解决。医院还根据智能轮椅的使用情况,定时进行调配、维修、消毒,确保每个停放点有轮椅可供使用。

       共享轮椅的推广使用,让行动不便的患者在就医过程中体会到了爱心的关怀,同时也通过这一细节让他们切切实实感受到“最多跑一次”改革所带来的便捷。行无止境,仁心无疆。我们一直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工作中不断努力,在保障医疗质量的同时,希望给患者创造更加方便、快捷的就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