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金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余杰一行莅临我院考察调研

      9月5日上午,金华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长余杰,市政府副市长陶叶萍,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组织部常委副部长李雄伟,市政府副秘书长金艳等领导一行在市卫计委主任韦国潭的陪同下,莅临我院作“民生改善持久战”专题工作调研。 

       在门诊大厅,邵建萍院长介绍了医院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打造“智慧医院”所做的相关工作。余杰部长对医院推出的各项便民举措表示肯定,他指出:医院要坚持将患者的需求摆在首位,发挥好信息化系统的作用,切实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和便捷的医疗服务。

     

      随后,余杰部长一行先后来到名中医馆、石学敏院士专家工作站、治未病中心等处,看望了部分正在坐诊的名医专家,了解了医院发展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规划设想等方面情况。

       余杰部长强调,中医是民族的瑰宝,党和政府一直关注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尤其是近些年来,中医药以其独特的疗效受到了国内各族人民的欢迎和国外友人的青睐。希望医院坚持发挥中医药特色,打造特色学科,建好人才梯队,不断创新发展,为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和保障人民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