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我院喜获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届临床教师教学查房技能竞赛三等奖

       9月12日,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届临床教师教学查房技能竞赛在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举行。

       院领导对此次比赛十分重视并予以支持,安排我院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十二五”重点专科——神志病科承担本次教学查房技能竞赛任务。最终,我院参赛团队凭借较强的业务水平在比赛中奋勇争先,比赛成绩在37家参赛单位中名列前茅,喜获此次比赛的三等奖。

       教学查房是临床教学的重要手段,是对规培生和实习生进行临床思维训练的重要工具,也是提高带教老师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为此,我院科教处制定了详细的教学查房计划,每月组织一次规范化的全院性教学查房,不断规范教学查房过程,确保医院的教学查房质量。本次比赛获奖是对医院教学工作的一次充分肯定,医院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提高临床师资队伍的教学水平,让医院的教学工作迈上ー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