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全力消薄攻坚 共创美好乡村

        9月14日上午,金华市中医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小丹及金华永兴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霞携数名中医医院党员干部到对口帮扶单位——沙畈乡店边村开展消薄工作。

        在店边村,大家与乡镇联村干部,农业局驻村指导员、村两委和村所有党员一起座谈,一起为全村脱贫致富献计献策。座谈会上,联村干部和村书记汇报了上季度村重点工作。工作组对村内居家养老基建项目表示关切,希望该项目能如期完工,并表示在项目建成后,市中医医院和永兴公司将在有关物资购置方面给予支持。工作组还特别肯定了店边村党员干部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希望在村两委及全体党员干部的带领下,各项村务能取得良好进展,村整体形象能得到较大改善,全体村民生活水平能得到切实提高。会后,工作组还参加了村党支部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最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相信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帮助下,通过村民们的不懈努力, 店边村的未来会如村前正在治理的溪流,会愈加美丽,愈加宽广。会山更青、水更绿,致富路更宽,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