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上下同参与 齐心创文明

          近几个月以来,市中医医院一直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在医院的大力宣传、严密部署下,各项文明创建工作在全院有序推进。9月17日下午,邵建萍院长亲自带领创建工作督查小组,对我院文明创建工作进行督查。

         邵院长带领督查小组首先来到各职能科办公室,要求各科室加强科室内部环境管理并严格落实门前“五包”。随后对院内电动车有序停放、院区环境卫生及禁烟工作进行重点督查。邵院长表示常态化督查工作有益于文明创建工作的具体落实与内容优化,要将督查行动持续进行,为文明创建工作注入可持续力量。

         上下同欲者胜。我院的文明创建工作在院领导的统筹领导下,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在阶段工作中取得一定成绩。我院将继续坚持责任导向,问题导向,全院上下集体参与,戮力齐心,争取更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