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浙江中医药大学来我院考核附属医院建设工作

         9月19日,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轮非直属附属医院建设管理考核评审组专家一行九人莅临我院,评审组由浙江中医药大学医管处陈华处长带队,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师生座谈、现场考核等形式对我院进行评估考核。

         评审组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听取医院汇报。会上,胡浩宇副院长将我院的基本情况、业务能力、教学管理、教学保障和综合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邵建萍院长、陈新民书记、胡浩宇副院长、朱小丹副书记、孙跃宗副院长及各职能部分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分成三组,深入临床教研室、临床技能训练中心、图书馆、阅览室、学生宿舍等处进行实地查看和考核,与师生进行座谈,对实习生进行实习毕业检查,还核查了相关资料。考核工作结束后,评审组专家对我院的教学管理、教学投入、临床带教工作给予了肯定。

         此次浙江中医药大学的考核评估,既展现了我院在附属医院建设管理方面的成绩,也发现了部分工作中的不足。考核也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教学工作的加强,使教学工作在全体职工的努力下迈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