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喜迎二十大,除险保平安 ——金华市中医医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喜迎二十大

      除险保平安

      

      10月14日,金华市中医医院开展全院范围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国庆前夕的安全生产检查进行“回头看”,进一步杜绝安全生产风险隐患。

      党委书记陈新民、院长李成伟及领导班子成员分5组带队来到门急诊、住院部、食堂、仓库、地下室、停车场等区域对上次安全生产检查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查看并对安全生产工作再次进行全面的风险隐患摸排。


      陈新民书记在检查前指出,各检查组要牢牢把握安全生产核心目标,牢记安全生产标准,切实提升检查质量,快速推进常态化解决机制,做到安全防护不松懈。要梳理出问题清单,责任部门要立行立改,以点带面、举一反三,通过全面系统的排查形成闭环,确保整改实效。

      

      在检查工作中,各检查组对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医疗安全、信息网络安全、生物安全、危化品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严格风险排查。

      下一步,医院将继续深入贯彻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保障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等工作安全稳定开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