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 一一金华市中医医院消防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

     

      除险保安

      百日攻坚


      为了更好得完成“除险保安,百日攻坚”最后的冲刺决胜阶段,我院根据《全市卫健系统除险保安百日攻坚决胜大会战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于2022年10月19日14时30分组织医院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院重点部位负责人和各科室安全管理员在大会堂开展消防安全形势分析研判会。

      会议第一项为全体观看警示教育片。警示教育片有两部,第一部讲述日常安全生产中各种容易被忽视安全隐患。第二部为历年来医疗场所火灾事故案例分析。

      会议第二项由分管院长对我院当前消防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并传达了《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安全生产委员会扩大会议暨全国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的精神。根据医院目前安全形势,何俊明副院长就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对各职能科室提出了要求,并布置了工作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为我院安全生产工作提升奠定了基础,开拓了思路,网格化管理,人人参与,齐抓共管,各重点部位责任人和管理人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增强,下步就能有效提高各科室消防安全自主管理能力和水平,为患者提供良好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