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丨金华市中医医院2022年医联体大会顺利召开


      2022年医联体大会顺利召开


      金华市中医医院


      2022年11月24日在我院门诊5楼会议室举行了年度医联体及合作医院会议。我院领导班子、合作医院院长、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血管专家崔兆强教授(线上)、各医联体院长及团队长、医务处、质管科、护理部 、财务处、信息科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糖尿病科张永姣主任展示了“医院-社区一体化血糖管理系统”;医联体单位代表长山乡卫生院郑雄飞院长分享了“医联体-长山模式”的成功经验;我院基层指导科科长叶华介绍了“医联体中医专科联盟制剂使用”;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血管专家崔兆强教授线上分享了高血压分级诊疗方案;参会人员就2023年医联体及合作医院工作进行展望和座谈。


      我院目前有9家医联体单位,并且和金华市第二医院、金华康复医院、金华众康康复医院等多家医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医院与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合作成立了医疗合作中心,重点共建浙中泛血管医学中心。本次会议进一步加深了医院与上联、下联各合作单位之间医疗技术资源的合作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