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市中医医院召开全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


      3月3日,医院召开全院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何俊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首先传达各级党委、部门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文件、会议精神,着重带领与会人员对市卫健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重点学习。此外,就医院近期安全生产工作风险点进行详细分析并提出具体自查、整改工作要求。


      何俊明指出,在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全院干部职工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工作责任,严格加强安全生产风险排查,加强问题预防和整改。针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提升意识,负起责任;二是要加强风险排查,要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做好辖区内的安全风险排查;三是要落实问题整改,要把巡查、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分析透、解剖透,针对性的提出、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态势稳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