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上好新年第一课,风清气正谱新篇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行风建设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四责协同”制度,充分发挥反面典型案件警示作用,全面对照检查,举一反三,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纠治行业不正之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近日,我院召开廉政教育警示会议,上好新年廉洁教育“第一课”。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庄建昌通报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近期医疗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典型案件,并对新的一年全院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和行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新民书记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结合通报案例,“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加强对干部职工的行风教育,坚决落实好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年度工作要点,切实解决“红包”回扣等影响群众就医体验的行风问题,坚决执行好《全国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