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 市中医医院召开全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为切实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提高全院安全生产工作质量。4月19日,医院召开全院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领导班子及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副院长何俊明在会上通报近期我市及全国卫健系统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简况,传达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卫健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他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全院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全院干部职工要对安全生产工作执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切实承担起分管业务范围内安全生产管理及执行工作。他强调,医院近期将加强安全生产检查频次及强度,对检查中发现的风险隐患要进行清单式管理及消耗,逐条梳理并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彻底整改到位。


      党委书记陈新民指出,全院上下要牢牢把握安全生产核心目标,牢记安全生产标准,切实提升检查质量,快速推进常态化解决机制,做到安全防护不松懈。职能科要经常开展安全生产抽查工作,对标问题清单,责任部门要立行立改,以点带面、举一反三,通过全面系统的排查形成闭环,确保整改实效。各科室负责人要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严格落实医院各项工作制度,加强对消防设施、专用设备、用电线路、特种设备、燃气等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靠前指挥,扎实做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值班制度,确保信息渠道畅通,发现问题及时处理。